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親情

這個週末回新竹~陪伴在爸媽的身邊
禮拜天姊姊也回來了~所以禮拜天的晚上家裡也變的很熱鬧

以上~是不是像小學生的寫法呢~哈!

久久回家一次,就會感到爸媽濃濃的愛
人就是這樣吧!在身邊的好是不是很容易被遺忘而不被珍惜呢??
雖然待在新竹的家會有沈重的負擔、也可能變成長不大的小女娃依賴心變重
但是子欲養而親不待…有時候會覺得有些時間不多了,想做些什麼卻又無能為力~
我呀~真的是庸人自擾
這次我深深體會到:只要我在他們的身邊,就夠了吧!陪伴、分擔…就夠了吧!
嗯!決定回新竹工作了!!

-------------------------------------------------------------

我的媽媽在菜園裡惦記著姊姊喜歡吃的菜還沒長大
我是不是忘了告訴媽媽我喜歡吃的菜是蘆筍、杏孢菇呢?
雖然那都很貴,我們自己也沒辦法種…
媽~你知道那是我喜歡吃的ㄇ??

---------------------------------------------------------------

離開菜園我騎車到海邊~天氣真的很好很舒服
可是一個人在海邊真是寂寞阿!
到處不是全家福就是雙雙對對的情侶
也好想有人陪我吹吹海風看看夕陽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