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11/3~11/4假期

這個假日跟著在姊姊家渡過
禮拜六幫忙帶阿置在公園和sogo玩耍
禮拜天姊夫帶我們去馬武督度假中心
打桌球、游泳~很棒吧!

我好久沒打桌球了~超開心的!
-----------------------


這兩天做的夢好奇怪喔~
竟然夢見為了家裡債務
我竟然要被迫要犧牲我的肉體
而老爸老媽和姊竟然無奈的眼睜睜
看著我被強迫~嗚~
夢醒後一直哭一直哭~覺得自己又被拋棄了

姊姊笑說:那是不可能的啦!
我也覺得~哈~真的很白ㄔㄝ

可是如果真的發生這麼悲慘的事
我想我真的會離開所有親朋好友
到一個完全不認識我的地方生活
變成一個不再笑也不想再跟人多說什麼話的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