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聚餐

天經課長從大陸回來了
今天跟大家相約聚餐
我今天比較晚到~大概快七點才到
結果才吃到七點半多就結束了
感覺好快喔~是我太晚到的關係ㄇ
而且氣氛我也不喜歡
大概是參加的人有些不熟吧
比較熟的人都有事無法到~

相較於10/29跟古課吃飯
氣氛感覺都差很多

我喜歡跟朋友聚餐
因為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天
也喜歡"聽"朋友聊天
因為我好像越來越安靜了

-----------------------

今天和同事聊天突然被問到
如果他給我他的喜帖,我會怎樣
我馬上就回答:我會找一個條件比他優的男伴去參加
可是我同事不相信,說我現階段不可能
哈哈現在說這些其實還蠻好笑的
因為那是不可能發生的是呀
可是朋友不就是這樣亂聊的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