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用電鍋亂煮

這幾天在宿舍用先前買的不鏽鋼電鍋煮東西
雖然不太會下廚
但是自己吃~不會拉肚子就好了吧!
煮煮麵再加上料理包也是不錯吃的
還可以煮水餃來吃呢
隨便弄隨便吃又可以省錢
真的是~一個人飽全家飽~哈哈!
---------------------------------------------
其實我很羨慕會煮菜的人
能煮一桌子的菜讓家人吃
是很棒的一件事
或許是不會煮菜的我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那些天天必須負責家庭伙食的家庭主婦或職業婦女
大概會對我的天真嗤之以鼻吧
笑吧~在我天真的認為時
哪天我或許也會推翻自己這樣的想法

曾經也為愛的人想煮出幸福的料理
想營造出"家"的感覺
事與願違
每每煮一次就吵一次
感情就淡一次
活該~誰教我不會煮!!

但是心意卻也該被否認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