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又做夢了

嗚~昨天又做夢了
夢到...
他來找我跟我解釋且希望復合
很奇怪吧~實際上我知道他是不可能做這種事的!

我明明知道也覺得離開他是一件好的事情
一個人也過的很開心
可是....怎麼會...
今天唱"葉子"情緒卻無法控制
眼淚不自覺流下
或許是受到歌詞的影響
也或許受到MV的影響
總之就突然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我想過開心的日子
我不想難過ㄚ~~


葉子
詞曲:陳曉娟 演唱:阿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