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柯羅莎颱風

颱風天外面風強雨大~
原本預計和包姊躲在宿舍裡
也買好了泡麵、罐頭等
昨日下午看完DVD就開始停電~哈~什麼事也不能做
睡到四點多電還是沒來
索性兩個女生趁著風雨較小時候
跑到中原大學附近覓食
回到宿舍,電還是沒來~

結果同事就約我們到另一同事家裡
他家有電耶~可以讓我看電視,太好了!
結果沒想到....
卻學玩麻將,面對三家高手
我這個"肉腳"當然是輸的好慘喔~
因為不是輸掉我的錢,所以對那位贊助我的同事深感抱歉阿!
我想我再也不玩啦~壓力超大,運氣也超背~
我們耗到半夜兩點多才回家

沒想到今天竟然還約十點多ㄑ看電影
看完電影我還跟姊姊ㄑ大江
這個颱風天過的還真充實~~好累喔!

P.S:大概是昨天與同事見面聊到我的"故事",昨夜我又夢到"他"........

2 則留言:

Yu-Jen 提到...

這次的颱風真的好大阿...
風大雨大的,
就連我房間也都漏水了>"<
不過颱風天回新竹的家避風,
感覺還是比較好的說^^

原來你還不太會打麻將阿@@"
記得多請教阿賢他們吧..
呵呵..
過年我們可以來娛樂一下^^"

shiueka's new life 提到...

過年打麻將~~~你~~~
你不會是希望我一年的開始
就注定輸了吧.....
這樣偶會粉想哭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