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給無緣的你的一封信

我還記得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我們的重生一週年紀念日
不論這一年來有多少傷心難過…
最後…在今天…我都覺得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本來我想穿著全身黑色的服裝悼念…
可是卻又覺得當初的選擇是對的是值得慶祝的
所以~捨棄原本的想法…哈!

這一年來…
我曾經很想知道你過的如何
是和你新的女主角如膠似漆呢?
還是被你媽抓回去台北?
但是你似乎都沒有跟任何人聯絡了吧!
因為我沒有從其他人口中在聽到你的消息
這也讓我百思不解~為什麼曾經是要一輩子在一起的人
分手後竟然真的都不會再相遇或是接觸….像是斷了線的風箏
或許只能用宿命論”無緣份”來表示吧!
最近聽到”畢業論”…我也跟著釋懷,不再去想這個問題了
你就像其他畢業了就沒聯絡的同學一樣
我們從同一所愛情學校中畢業了
你直接進入另一所學校,開始修你的學分
我則是還在尋找合適的學校、適合相處的人。

這一年來…
每次搭火車經過埔心車站我都會很緊張
因為怕遇到你…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還好都沒遇到你
現在想想好笑的是…為什麼我會怕面對你
明明是你對不起我、你傷害我呀
可能是怕在被你傷害吧!
現在就算遇到你…我也會微笑以對
因為我現在過得很好!我很開心、慶幸離開你…

這一年來…
我的理智與情感一直在拔河
情感上有傷口未癒合會痛、會氣、想恨、想怨…
但是理智卻一直克制,
總是告訴自己不要用你犯的錯傷害自己…
總是告訴自己會恨就表示還有愛,所以不能恨…
儘管夢到你會流著淚醒來
儘管不知情的人問到會讓我不知所措、無法面對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
一年了…夠了…我突然覺得這樣好累
還好離開你…我才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鳥兒飛出鳥籠後真的很自由自在,
我想做回快樂的自己過快樂的生活
做自己,好自在!

我想還是要謝謝你的背叛、你的變心
我才能清醒才能覺悟才能卸下責任離開才能接受改變
或許你父母會怪我沒給你給他們挽留的機會
但是再一次我仍會選擇離開的路,是我不後悔的決定

像“誰搬走我的乳酪”書中說的:
我該早點放棄舊乳酪,才能早點找到新乳酪

最後祝福你吧!!我可是很有度量的呢!呵~~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立屏~~^^
我能體會你的感覺,
其實...多年前我也曾被人背叛過,
而我,也跟你一樣,事隔多年甚至至今我也還傻傻地希望對方過得很好...
我想,真的是因為你在這場戀愛中認真付出吧!
所以覺得一切的回憶都仍是那麼珍貴。
可是我現在的想法跟你不同,我反而會想遇到對方,想讓她看看我現在過得很好,
可能...多多少少也想讓他後悔當初背叛了我吧~
矛盾的心情內~~

加油喔!繼續往前走下去~
現在已經回新竹工作了嗎?
有空記得多聯絡喔~
沒事也可以找我低^^

Alina 提到...

加油.一切都會過去的..
妳很幸福,因為妳之浪費了一年的時光...

匿名 提到...

Beautiful pictures. Wow...
A nice blog.

Please visit:

http://holidayinparadise.blogspot.com

Keep blogging.
Happy holiday.

gys 提到...

套用一句老歌词:

谁把谁真的当真,
谁为谁心疼
谁是唯一谁的人。